汤包的不知名圈外女友

斯嘉丽约翰逊🧚🏼‍♀️
黑寡妇🥀
终极愿望是汤包喜提小金人🏆

“She’s not alone.”


“即使希望再渺茫,为了逝去的战友,我们也要拼尽全力。”


“我曾经一无所有,直到有了这个家”


“即便这一切都不在了,我也在试着变得更好” 


“我们俩不能再这么工作没有生活了”

“那你先改”



“我从来不用一个人的过错来评判一个人”



“不要给我希望”
“抱歉没能早点给你希望”


“一分钟后见。”


“过去五年我一直在做一件事,那就是来到这里。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。把所有人都救回来。”



“帮我告诉我的家人,我很爱他们”

“你自己去跟他们说”



“不惜一切代价”


“Let me go. it’s OK.”


•HEROES NEVER DIE•



          ——《复仇者联盟4》中娜塔莎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,不完整合集,欢迎补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1)